close

壓力已經成為現代生活的一部分,忙碌的都市人常常像停不下的陀螺一樣旋轉,所以緩解壓力也就成為一個越來越熱門的話題。

每個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在面對緊張的都市生活,你可以選擇運動、逛街、唱歌或者喝著咖啡找朋友聊聊天,不過有些方式,只能暫時性的,達不到長期的效果。 從現在開始,你可以嘗試一種新的方法調節自己的心情,緩解緊張的壓力,而且這種方法快捷、長效,能夠激發內在的力量,關注心靈深處的改變――通過催眠,你會體驗到煥然一新的感受。

催眠是怎麼回事呢? 簡單的說,催眠就是引導自己或者對方進入到一種身體放鬆、內心寧靜的狀態,一種專注而覺知的狀態,能夠調到潛意識的大智慧,進行內在探索、身心治療。

催眠可以應用於多種領域,不僅僅用來治療失眠、抑鬱、強迫、恐懼等各類生理心理問題,還被用在潛能開發、提高記憶力等方面。 目前國外很多企業,也在用催眠技術來進行員工訓練,比如催眠銷售培訓,時間管理、改善人際關係等。 另外還有一些專項的催眠技術,比如運動催眠、司法催眠、催眠減肥和美容等。催眠減壓,也屬於催眠常用的範疇之一

其實,很多壓力本身並不可怕,壓力帶來的不良情緒才是大敵,催眠是一種非常好的釋壓、放鬆、調理的方法,通過催眠處理壓力帶來的緊張情緒,面對壓力的能力會自然呈現。

轉錄於:靜慧心靈網(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