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咒能攝一切咒,但一切咒不能攝準提咒,故準提咒稱為神咒之王。

佛母準提神咒

那麼颯哆喃,三藐三勃佗,俱胝喃,怛佷也他,唵者禮主禮準提,娑訶。』

準提菩薩為三世諸佛之母,他的福德智慧無量,感應至深,滿足眾生間、出世間的願望,功德廣大,無微不至的守護眾生

神咒之王的「準提神咒」,其加持威力不可思議,他的感應甚為疾速與強大。持誦者可祈求聰明智慧。辯論勝利、夫婦相互敬愛、使他人生起敬愛、增進人際關係。求得子嗣、延長壽­命、治療疾病,滅除罪業、祈求降雨、脫離拘禁,遠離惡鬼惡賊之難......等等,種種的祈願,無不滿足。

此咒的殊勝
準提咒之殊勝,有三種,不同余咒。

(1)準提咒,總含一切諸真言故,一切真言,不能含準提,如大海能攝百川,百川不攝大海。

(2)準提壇法,人易辦故,但以一新鏡,未曾用者,便是壇法,不同余咒,建辦壇法,須得揀選淨處,香泥涂地,廣造佛像,多用供具,方能成就。

(3)為不揀染淨得誦持故,不問在家出家,飲酒食肉,有妻子等,皆能持誦,因為今時,俗流之輩,帶妻挾子,飲酒啖肉,是為常業,雖逢善知識教示,習性難以改革,若不用此大­不思議咒法救脫,如是人等,何日得出生死,不同余咒,須要持戒,方得誦習。

又《大教王經》云:『七俱胝如來三身贊,說準提菩薩真言,能度一切賢聖,若人持誦,一切所求,悉得成就,不久證得,大準提果。是知準提真言,密藏之中,最為第一,是真言之­母,神咒之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