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催眠是否有效?

01300000098168130441252700622.jpg  

催眠減肥是可以幫助你擺脫額外體重?其實它的使用與其他減肥方法是一樣的,就如同飲食和運動或認知性行為治療等。 很難明確地說明白,因為有關於催眠減肥的科學證據是不夠完整的。催眠是使意識的改變狀態,如同精神恍惚。催眠通常是使用口頭上的重複和精神圖像的來幫助催眠減肥。 當你在催眠狀態下的時候,你的注意力能夠高度集中,使你更能夠實踐建議,包括意識改變行為變化,這樣可以幫助你減肥。讓您可以在自己無法達成的意識下更能夠完成實踐一個減肥方式。

催眠真的能減肥嗎?

是的,幾乎所有的肥胖都與負面情緒和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催眠是透過改變人的潛意識,從而養成健康的生活模式,包括均衡的飲食,適量的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及充足的睡眠。 如此一來,一方面不再攝入過多的脂肪;另一方面透過運動和潛意識的力量有效的消耗多餘的脂肪。 您的體重不但能輕鬆瘦下來,並且養成樂觀、自信、快樂的生活態度。

 催眠會否對身體有不良的影響?

催眠本身對人沒有副作用,專業催眠師所設計的指令都是安全的。

 催眠減肥後,停止催眠會出現反彈嗎?

催眠幫你建立良好的飲食、生活、運動的習慣,從此過上健康快樂的人生,因此不會出現反彈的情況。

催眠是如何引導的?

催眠減肥正是從人的潛意識下手,自然而又輕鬆,只要一邊聽著大自然美妙的音樂,一邊聆聽催眠師的催眠引導,將被催眠者全身最佳化,自然而然養成身心需要的健康模式。 在整個催眠的過程中,被催眠者徹底的放鬆身體每一顆細胞,每一條神經。 催眠減肥的過程就是透過催眠暗示,激發被催眠者內在心靈的力量。

催眠減肥的基本原理概括起來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改變潛意識:--自然而然建立健康的飲食、生活習慣。

2激發潛意識的力量:--幫助你燃燒多餘的脂肪,隨時隨地瘦身。

3 讓你喜歡動動:--每天都用你自己喜歡的動動方式來消耗多餘的脂肪。

4 堅持是成功瘦身的關鍵:--催眠將瘦身變為很容易,很開心,很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