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著名的「羅斯威爾飛碟事件」,至今對於美國軍方到底在羅斯威爾墬毀的事件始末沒有一個完整解答,而美軍官方的氣象球測試說法更不受大眾認同,一堆片段的機密資料流出更增加了這個事件的傳奇性,最近突然又有號稱是從「羅斯威爾飛碟事件」飛碟的殘骸資料,幾張外星人屍體照片開始在網路上流傳!

圖:近期最新流出「羅斯威爾飛碟事件」外星人屍體照。(圖/翻攝自網路)

期最新流出「羅斯威爾飛碟事件」外星人屍體照。.jpg

這張「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的外星人屍體照片在網路上外流,至於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來也不得而知,標題註明只照片中的是美國從羅斯威爾事件中所尋獲的六具外星人屍體,是真是假也像這個事件本身一樣無從查證!


圖:近期最新流出「羅斯威爾飛碟事件」外星人屍體照。(圖/翻攝自網路)

近期最新流出「羅斯威爾飛碟事件」外星人屍體照。.jpg

著名的51區

t_ufo_3n1s6tax9veb_3.jpg

來源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9/334-2768195.htm ... ... 
資料來源 NOWnews.com 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