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然渡過2012年

1:提昇自己的靈魂光~讓自己成為發光人~同時讓這訊息讓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覺醒~讓你身邊的人同樣有這樣的頻率~這樣可以助人救己~同時也可讓自己在這樣的頻率中產生更大的共鳴與能量

2:如何做到呢?

A:用催眠的方法最快~首先清除今生的障礙與心結和傷害同時重新認識自己~

B:用催眠的方法作累世來的障礙與心結清除~認識人是有輪回轉世因果報應~來作懺悔與認知~

3:用筆記下~以每5年向回推~記下自己所傷害的人事物~每一條好好懺悔~自然可以解開一些心障礙~

4:勿殺生~愛大自然~大自然中每一生命均是造物主子民(包括自己)

5:愛自己與別人和萬物~當你愛自己與萬物時你的靈魂自然會發出溫馨的頻率與光芒~大自然自然也會投射回來與妳共鳴~你在這樣的環境下自然會發光發亮~

6:2013年為新紀元年的開始~在基督教啟示錄中記載只有44萬人存活~名為(被提)~其實大家也不用太緊張~2012年只有不善之人會被先消除的(見啟示錄第1章第11小節之七大會所(PS:裡面指的是擁有這樣人心的人(改天再針對七大會所作解釋)~相信大家為升斗小民不會招遇如此大厄的~我所知道的是~人類會被分為8等級(靈魂光篩選)~外加發光人(不分等級~)~地球世界再也無戰爭~無金錢(無個人私有財產~哪些私慾薰心主小心~你們是第一個在名單內要被消除的)~地球物質為地球生物共有~人類生命延長(發光人生命無限)~等等~總之~2013快到了~各位相不相信隨你~我只是幾年前外星人告知我(各位也不用問我一些有的沒有我懶得回答)~現在舖舖文而已~信不信隨你~我在各位上也沒貪得什麼好處~只知道我活下來看著大家被分等級~和地球變得非常美麗~另外(真正淨化(被提)是2000年後~這次是第一次淨化)

7:以下是一些有關的視頻~大家可以看看

日本公主 中丸薰 大揭露 2012 人類邁進第5維度 公開演說



 

日本公主(中丸薰)新視頻--關於2012黑暗三日的揚升.flv 



 淨空法師--關於"2012、黑暗三日、人類揚升"的開示.wmv 



 

淨空法師關於"2012、黑暗三日、人類揚升"的開示
2011年12月22日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淨土大經科註(第九十四集)僅擷取針對2012開示部分之段落

(以下文字摘自視頻)
  我前天得到這個資訊,以前我沒有看到。科學家有個報告,說科學家終於確定了,二零一二十二月二十一日,會有連續三天,地球是黑夜,是地球的換紀時刻,三天 看不到太陽。就是明年,明年的今天,昨天是二十一號,今天二十二號,就是昨天。昨天、今天、明天,三天沒有太陽,換紀的時刻,這是一個太空物理的現象。不是末日,科學家終­於確定,二零一二年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這光子帶,影響就很大了,讓地球產生很大的變化,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 在三天的零度空間中度過。我們現在的空間是三度空間,從三度空間變回到零度空間,所以當然會死很多人。三度空間退到零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是迎來的是嶄 新的世界,什麼嶄新世界?四度空間,就是地球從三度變成四度,跟現在完全不一樣了,現前這些科技可能完全毀滅。這個報告說得很清楚,這個報告裡頭說得最權 威的,是美國太空總署。告訴大家會有這麼一個現象產生,不是地球毀滅,只是地球從三度空間變到四度空間,在轉變過程當中,有三天是零度。所以三天我們看不 到太陽,日月星辰統統看不見。從今天算起整整一年,明年十二月二十一,整整一年。我在此地提醒同學們,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們要用倒數計時,我們真正把 阿彌陀佛放在心上,萬緣放下。什麼樣的念頭對我們都有害,沒有利,我們念念都是阿彌陀佛。他這個也講,也提到,有一句:三度到四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的精神力量。我們­在這個空間度過的時候,如果我們有好的充沛的精神力量,就不受傷害。這句話比什麼都重要,今天我們知道,宇宙之間最善的念頭、最好的念頭,就是阿彌陀佛,沒有比這個更善,­沒有比這個更好。

  念阿彌陀佛,決定成佛。這最後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倒數計時,一天都不能空過。什麼別想了,不要再搞了,來不及了。科學家也告訴我們,提醒我們,他說有可能科學技術全沒有了­,留下來的人要回歸到上古時代,過大自然的生活。為什麼?電沒有了,瓦斯沒有了,科學技術沒有 了,交通工具沒有了,飛機輪船汽車都沒有,到那個時候人要靠步行。頂多是牛馬,搞個小牛車、馬車來代步,這是我們必須要知道的。三百六十天,這樣長的時間,一個真正取極樂­世界的人,時間足夠了。

  要像瑩珂那樣的拼命,真有毀滅性,我們就到極樂世界去了;我們如果留在這個世間,我們有弘揚正法的使命。這是個難得的緣分,三度空間變成四度空間,真的像科幻小說一樣,我­們親身遇到,親身經歷。這是好事情,不是壞事情,對我們是最上的警策,勉勵我們不能不真幹。 要學善財童子,我們心目當中,所有的人全是阿彌陀佛,心轉過來了。佛看一切眾生都是佛;凡夫看諸佛如來都是凡夫。我們怎樣知道自己轉過來了,我看樹木花草、山河大地、一切­小動物,芸芸眾生,個個都是阿彌陀佛,我轉過來 了。我還覺得有一樁不是,我沒有轉過來。徹底圓滿轉過來,真的是這個境界。要真幹,不幹來不及了。 你們不幹,我幹,我知道,我清楚,我不懷疑。

  我們今天機緣,碰到地球從三度空間轉變為四度空間,碰到這麼一個緣。這個緣怎麼樣?逼著我們非幹不可,你不幹?不幹就到地獄去。你幹?幹了,一個就是到極樂世界,一個就是­留下來真正弘法利生, 將來變成四度,地球是四度空間,嶄新的世界,你是開山老祖,那不是佛教的第一代祖師?所以現在就兩樁擺在面前,一個是我們將來地球上四度空間,我們的佛教 開山祖師;另外一個就是,隨著災難死掉之後,到阿鼻地獄去了。所以兩條路擺在我們面前,沒有其它選擇。這三百六十天,就是叫我們要完成這個使命。 決定不敢輕易放過,一天都不可以,不能不真幹


 20/12/2011 : 淨空法師重要開示 - 即日起至2013年5月念佛迴向 


於直播《淨土大經科注》第90集裡,淨空法師希望淨宗同修自即日起至2013年五月,每晚念佛三個小時(七點到十點),以減輕、推遲災難及成就自己求生西方極樂世界,自他­­兩利。

有外地同修來看我,他們也很難得,2012全球危機就要到了,他們想的不錯,叫我們全世界的同修們一同來念《阿彌陀佛》、來化解這個災難行不行?行!好事!這個念力能量之­­大真的不可思議,確實能把災難減輕、把災難推遲,真有這個力量!

今天地球上這個危機,實際上都是十六世紀,也就是四、五百年前法國的預言家諾斯丹馬士所說的。法國的預言家諾斯丹馬士所說的這個災難是什麼時 候?1999年、2000年那個時候爆發。我們很清楚,那個時候我們在國外,全世界凡是信仰宗教的人都會為這個災難祈禱,所以說這個災難推遲了,一直推遲 到現在。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推遲的 原因,說什麼根本就沒有災難,預言家講錯了。他們也不承認這些宗教天天祈禱會有這個力量,不相信!不相信於是加倍去造惡,2000年到今年2011 年,十二年前了,這十二年造的業超過過去一百年都不止。那怎麼樣?越往後,災難就越大,累積的惡業多,不就這個道理嘛!從這個上面看,惡業還是早一點報掉 好,早一點它輕嘛!現在爆發的時候,真的是相當嚴重。當然我們不願意看到這個現象,所以我們講經,每一堂課都祈求佛菩薩化解這個災難。

我們不希望看到災難,可是根本的問題是要地球上的居民:回心向善,痛改前非。這是治本,念佛祈禱是治標,不是治本。所以這些年來,我們在國際上、宗教 界,我都是鼓勵所有的宗教恢復教學。教什麼呢?現在這個地球上的教育,只有科學技術的教育,沒有倫理,沒有道德,沒有因果,沒有神聖的教育。我希望宗教界 能把這個缺陷補出來,寺院、教堂天天講道。講什麼道?講倫理之道,講道德之道,講因果之道。大家都覺悟了、都明白了,人確確實實應當相親相愛,互相關懷, 互相照顧,互助合作,不應該競爭,不應該鬥爭,更不應該戰爭。能把這些不善業從自己心地上消除,災難自然就沒有了。

回向為什麼會產生這些力量?我們祈禱為什麼會產生這些力量?佛講的很清楚,《境隨心轉》;大乘教佛常說,《一切法從心想生》。所以心想這個能量太大了!如果大家把這個能量­­集中,會產生很大的力量,真的能把災難減輕,可以減輕一半以上,可以把災難推遲。推遲,對真正修行的人有好處,讓他有足夠的時間達到他修學的目標;不能推遲也有好處,修­行­人知道時間有限,等於說他克期取證。那麼到明年12月21號,這還有三百多天的時間,這三百多天要全心全力去修,夠!時間足夠,去西方極樂世界上輩往生不是做不到的,­真能­做到!

這次悟梵中陰身往生,給我們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真的如經上、如祖師大德所說,這個法門,煩惱不需要斷,業障 需要消,只要把心換上阿彌陀佛,煩惱自然斷了,業障自然消了,妙極了!我們不要去想業障了,不要去想煩惱了,把心的力量集中在阿彌陀佛,什麼事情 都解決了,這是真的,一點兒都不假!

那麼同學提倡,都是慈悲心,都是善意。他希望我們從現在起,從今天開始,到2013年5月,也就是不到兩年的時間,每天晚上7點到10點鐘這三個小時, 同時全球各地的淨宗同學,每天念三個小時的阿彌陀佛。好事情!他說對我們這個災難的化解,至少有三、四成的效果,不至於產生重大災難。

這個建議,我希望同學放在心上,從今天起,到2013年5月,每天晚上7點到10點把一切工作放下,專念《阿彌陀佛》,對自己,求生西方極樂;第二個,希望化解地球上的災­­難

時空維次突破,你才能看到真相 



《華嚴經》上告訴我們,釋迦牟尼佛的娑婆世界,跟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在華藏世界的,同在第十三層。華藏世界一共有二十層,好像二十層大樓,極樂世界跟娑婆世界都在第十三層­。這個世界多大,這華藏世界。像這樣的華藏世界,在宇宙裡頭,無量無邊,這是《華嚴經》講的天文學,宏觀世界。那微觀世界說得更妙,一微塵裡面,有世界,微塵沒放大,世界­沒有縮小,真有。普賢菩薩還常常入微塵世界裡面去參學,一一微塵無不如是。這是我們今天科學講,微觀裡頭沒有講到,沒有說到這個樣子。這要看什麼時候,科學家能把它證實。­但是在我們想,非常困難。為什麼困難?科學家沒有離開妄想、分別、執著。佛說了,你不能夠離開妄想、分別、執著,用什麼樣的儀器,都沒辦法,你都無法證實。佛的方法跟中國­老祖宗教的是一樣,原理是相同,「反求諸己」。不必借用外面的儀器,用內證的功夫。內證是什麼?清淨心,心愈清淨,你就能把時空維次突破,你才能看到真相。

 

净空法师:2012年前景如何?我们怎么办?(2011年元旦新加坡最新重要讲)





净空法师谈: 五年前见佛接引的经验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解演義(第两百二十集)2010/12/13

今天這個世界,我看到外國這些報告,特別是精神科的醫生,他們做的臨床實驗,用催眠術來探討瀕臨死亡的那個經驗,有很多真實的例子。

我自己本身也有過兩次,四十五歲那一年有一次,七十九歲有一次,就是五年前有一次,真的可以走。

五年前我見到佛,佛來接引,我聽到一個聲音在我後面,我看佛,我沒有向後看,不曉得是誰,問我「你還有沒有牽掛?還有沒有顧慮?還有沒有想要見的人?還有沒有什麼事情沒有­完成?」問了我好多。我說「一概沒有,我就希望佛能帶我一起走。」我還附帶一句話,「如果佛要我在這個世間多住幾年,幫助苦難眾生也可以。」

這樣就醒過來了。我心裡想的時候,那一年是該走的,留下來不是為我,我沒事,留下來是幫助這個世間苦難眾生。

也許留下來就是講這部經,這部經確確實實可以幫助末法九千年修念佛法門的這些眾生,對他們很大的幫助。夏老居士的會集,黃念老的註解,我們在此地做詳細的分享,讓這個法門­世世代代傳下去,這個事情是我們應該要做的。

2012進化的下一個階段

 


精神覺醒時會有的過程

 


arrow
arrow

    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