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UFO聯合會副會長呂應鐘:2012將進第四次元,外星人已經到來! 
鳳凰衛視7月8日《華聞大直播》節目播出"呂應鐘:宇宙肯定存在外星人並曾來過地球",以下為文字實錄: 

謝亞芳:我們看到不止是杭州,從新疆、重慶,還有貴州、湖南,包括成都都有民眾聲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體,這些一閃一閃的原點,或者是被拍下的這些光束到底是什麼呢?在高雄­,我們立刻為您連線台灣飛碟研究教父,同時也是世界華人UFO聯合會的副會長呂應鐘來為我們分析。呂會長,您好。




呂應鐘:是,大家好。




謝亞芳:其實大部分的人,應該說絕大多數的人都沒有真正看過所謂的不明飛行物體或者是飛碟,所以就算看到,也不知道飛碟應該是個什麼樣子,所以就你長期研究的經驗來判斷。­剛剛在杭州機場出現的一閃一閃的原點有可能是什麼?




呂應鐘:這個現像很難講,目前我們只能說它是一個不明飛行物體,但是還不能夠說它是飛碟。因為飛碟是指確實確認的一個地球人發明的航空器,這兩個名詞事實上有它的區別的。­在還沒有證實是什麼以前,或者是說無法去解釋它到底是什麼?才能說它是一個不明飛行物體或者說它可能是一個飛碟?




謝亞芳:對於飛碟的傳聞,幾十年來一直有所聞,但是沒有什麼人真正見過,甚至很多人相信或不相信,眾說紛紜,其實我們也注意到在美國也有一位物理學家斯坦頓·弗里德曼。他­日前就聲稱,他相信一定是有外星人的,而且外星人曾經在地球生活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不知道您的觀點是什麼,到底有沒有真正的飛碟?




呂應鐘:我個人完全相信,因為我研究了30多年了,我們不可以用現在20世紀的科技水平來看所有宇宙間的事情,這好像是井底之蛙。在井底的蛙,他看到了天空是一個小小的井­口的天空,但是事實上天空是更大的,我們必須要以超越20世紀科學水平的觀點來思考宇宙間的事情。




很多人通常會說,我要看到我才相信,事實上這句話非常的不科學,事實上很多事情,譬如說,超音波,我們的耳朵聽不到,紫外光、紅外光以外的,我們也看不到。事實上,我們肉­眼的可見光的頻率,這個範圍是非常、非常狹窄,不可以我們要看到,我們要聽到,我才相信。




事實上我們地球人跟外星人相比,我們地球人如同是螞蟻跟人一樣。譬如說,我們是螞蟻,我們也無法了解這個人類的社會。同樣的道理,我們跟外星人相比,我們如同是外星人的螞­蟻,外星人螞蟻怎樣去思考外星人是怎么生活的。




謝亞芳:所以人類並不是宇宙中唯一充滿著智慧的生命,可能還有其他。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就你的研究發現,他們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在地球出現,是不小心被人類看到了,抑­或是他們也有他們的研究,不知道你的觀察是什麼?




呂應鐘:事實上外星人早在幾萬年前,都已經來過地球了,很多史前文明的遺跡其實是外星人的所作所為。以現在來講,我們人類已經處在21世紀,現在有一個話題就是2012年­。 2012年這個話題,我也告訴地球人,人類快要進入到第四次元的空間,會非常快的。最近全球氣候的極端化,各種地震非常的多,這個都跟地球做一個更大的轉換有關,也跟外星­人即將來到地球有關。

arrow
arrow

    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