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發現幽浮飛船? 科學家預言2012年造訪地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航太總署近日發表一組日冕物質噴發的照片,相片中顯示正當日冕物質飆過水星時,赫然出現一個如行星般大小的不明物體,彷彿像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而就在去年(2010)就曾有科學家在太空中發現三個巨大的飛行物體,正急速飛向地球,預計在2012年12月造訪地球。

該組水星旁有疑有飛碟出沒的照片在YouTube上吸引了近10萬人點閱,上傳圖片的網友siniXster表示,該物體兩邊呈圓柱狀,中間凸起,這明顯就是一艘宇宙飛船的造型。


水星(右)附近,發現疑似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圖/取自網路)

水星附近現巨型不明物
《Examiner.Com》在去年就報導,太空中的三個巨大的飛行物體正急速飛向地球,天體物理學家可雷格‧卡斯諾夫(Craig Kasnov)強調,這些訊息都是真實的,但是美國NASA正試圖掩蓋這些重要的訊息。這些物體不會在北半球看到,它們正從南半球深空飛過來。

科學家還推算出,登陸時間應在2012年12月中旬,日期與馬雅曆法的終結時間不謀而合。水星這次又被拍到疑似有飛碟艦隊飛過,似乎正驗證著這樣的說法。

不過,來自美國海軍實驗室的工程師奈森瑞奇 (Nathan Rich)過分析該圖片說;「這其實是水星在早一天運轉留下的影像,只不過在太陽耀斑的襯托下顯得更為明顯。」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航太總署最近發表一組透過太空望遠鏡拍攝日冕物質噴發的照片。正當日冕物質飆過水星時,卻驚奇發現水星旁出現一個如行星般大小的不明物體。太空總署稱這是影像處理造成的錯覺。但UFO迷卻說,它其實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

該組照片在美國YouTube網站上吸引了近10萬的點擊率,上傳該組圖片的網友叫siniXster。他在該組圖片附言稱,該物體兩邊呈圓柱狀,中間凸起,這明顯就是一艘宇宙飛船的造型!
來自美國海軍實驗室的工程師奈森瑞奇 (Nathan Rich)過分析該圖片說;「這其實是水星在早一天運轉留下的影像。」

瑞奇接受太空網站採訪時稱:「透過對比兩天的影像發現,這的確看起來像一顆行星,這就表明這個黑色影像是水星早一天的圖像,只不過在太陽耀斑的襯托下顯得更為明顯。」
天文學家希瑟庫珀(Heather Couper)則認為這不是一顆巨大的死星。她接受《每日郵報》採訪說:「這些科學家並未試圖剔除水星的影像,而這個美國科學家所反映的問題是,當你試圖去剔除移動的影像,而有些像素卻是相互粘在一起。」

「影像處理是無法還原之前的景象,這也不可能出現一個像水星那麼大的宇宙飛船,因為水星的大小與月亮差不多。」目前,還沒有足夠證據證明太陽系裡面有外星人,許多專家對該圖片的推測結果表示懷疑。


資料來源 森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