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曲:黃慧音 (Imee Ooi) 
◇ 編曲:黃慧音 (Imee Ooi) 
◇ 唱頌:黃慧音 (Imee Ooi) 

嗡 達咧 度達咧 度咧 娑哈

【專輯名】:天女新世紀系列之05 《綠度母心咒》

◎ 製作群:作曲、編曲、唱誦:黃慧音
◎ 發行日期:2004-12-30

專輯介紹:

⊙ 嗡 達咧 度達咧 度咧 娑哈 
⊙ 新世代最能觸動人心的天女之聲 
⊙ 佛曲創作才女黃慧音 化聲綠度母無盡慈悲 給予心靈最溫暖的支持呵護 
⊙ 獻給世間所有慈心無限的母親

 相傳,綠度母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天下眾生時滴下的眼淚的變化身,所以綠度母是觀音慈悲心的化現,是最慈悲的。 

 綠度母的法相,是一頭二臂,雙手持藍色烏波羅花,全身綠色(透明),頭戴五佛寶冠,面帶微笑,頭髮黑色,身材如少女般纖細而美麗。綠度母的右腳伸出蓮華日月輪,意味著隨時­應機下凡救苦救難、度化眾生。就如慈母一般,隨時去拯救她自己的孩子。 

 綠度母的慈悲、愛心和精神,讓黃慧音聯想到所有母親的偉大,她們對孩子的無微不至、任勞任怨,母親,就像是凡世家中的綠度母。 

 所以,黃慧音以《綠度母心咒》獻給天下間所有的母親,在最誠摯心念中,祈願綠度母的慈力加持於所有的母親,而我們也因這無盡的慈悲心念,同感幸福、安樂。

 平靜、柔和,清澈、空靈,在黃慧音與綠度母深深相應咒語唱誦與音樂波動裡, 那流浪凡塵的心,彷彿被菩薩的慈悲眼淚滴流而過,在清澈中感受到無限溫暖。 於是,心間塵埃盡除,那留存在心間溫柔波動的,是綠度母無盡的慈悲。

專輯曲目:

01. 讚誦﹝咒語唱誦﹞
02. 內觀﹝音樂演奏﹞

【資料來源】:風潮音樂

http://www.wind-records.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Item_Details.asp?Store_...

【黃慧音 - 願願音樂工作室】:http://www.imm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