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欣賞哪種女人

你是哪種男?若你是女人,會吸引哪種男人?選出你最欣賞哪種女人:

A.
外表健康活潑、男朋友多、敢敢恨型的。  
B.
女強人型,聰明、能幹事業強又有家庭觀念。

C.
外表風騷動人、窈窈招搖、對異性充滿魅力型。
D.
青春玉女、竇初開少女型。                 
E.
賢淑文雅、大家閨秀、品學兼優型。


看看你是屬於哪一型歐~~
A
.....男性常常在不知不覺陷入她的露水姻緣,譜一段十分沒有安全感的戀情;想躲她又躲不掉,想追她又追不到;鬼精型的男人早已開溜了,只剩下忠厚老實的男人一直追她到了結婚禮堂。這樣的男性在婚後非常安於家室。很少出軌,對太太很好。


B
.....沒有足夠膽識與勇氣的男性,不敢和這樣有才華的女強人共度一,因此這種男性非常靈活,非常自信,能夠應付各種類型的女人。在婚後,只要他願意,便會各種出軌行為。他是慾望極強,出軌機率非常高的精明男人。


C
.....喜歡尤物般的男人,多半對愛情的瞭解並不是很透徹,只要尤物的女人能一直引誘他產生興趣。他是相當愛情專一的男人,婚後出軌機率也不高,但是要小心他的荷包太重時,若引起其他掏金的尤物引誘他,難免不會左擁右抱去了。


D
.....如果年輕的男性,追求情竇初開的少女,他是天真率直、認真努力工作的樸實男人。如果年紀已經一大把,仍然只對這樣青春少女感到興趣,他絕對是婚後出軌機率非常高的男性;他不服輸不服老,並且有大男人沙文主義思想者。


E
.....選擇大家閨秀的男性,多半自識頗高,相信自己有高人一等的才能,通常選擇穩定可靠職業,並且認真追求女性結婚型的人。這種男人有自大大男人心理,不准許女性婚後愛情出軌,但是自己出軌時,總是會隱藏著出軌戀情,以保持他的道貌岸然樣子。

 

~~不知道妳是哪一型?

arrow
arrow

    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